Elenriel

大一,写手,画画极其业余,偶尔翻译;主要混在托尔金+变形金刚里

【LotR】嘉兰密林日常10

(陶瑞尔和小月光的邂逅~(什么鬼))
(因为Galanodel这个名字是“月之呢喃”的意思,加上小嘉兰是银发,所以就叫她小月光吧哈哈哈哈~)
(感觉瑟爹完全ooc了……)
(想写个泉花cp的诗!然后再翻译成辛达语~)

Chapter 10 初心 (以后决定给每章起个名字~)

金秋九月,微风拂过王冠上的枫叶和红色的浆果,仿佛在唱着一首不为人知的歌。

真的太像了……

她的一举一动、一颦一笑,还有那空灵清亮的嗓音,完全是当初爱娜洛丝初嫁密林时的模样……

骑在大角鹿上,走在队伍最前端,瑟兰迪尔这样想着,忍了很久,才没有频繁地向后看。

这份年少轻狂,最后也会被精灵漫长的生命消磨掉吧。

他的左后方是加里安和费伦,有后方是莱格拉斯,随后是嘉兰诺德和陶瑞尔。再后面是各个王公大臣,紧接着的是密林护卫队,浩浩荡荡。

陶瑞尔和嘉兰诺德正讨论正欢。自从莱格拉斯介绍两人见面后,她们就相见恨晚,迅速变得亲密起来。

“你为什么要加入护卫队呢?”

嘉兰诺德有些疑惑为什么拥有密林之王对女儿般的宠爱,这位英勇无畏的卫队长还会选择如此高危又劳心劳神的职业。

“嗯……我想为保护密林尽一份力,因为它是所有木精灵共同的家园。”陶瑞尔说到这里时,眼里似乎有光。“这是我的初心。对了,你为什么要回中土呢?阿门洲的生活不是很幸福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突然,嘉兰诺德闭上了嘴。

是啊,为什么呢?
难道只是为了帮姐姐再看一眼这个奇妙的中土世界吗?

不,那只是理由之一。

一个声音好像从模糊的天际传来,逐渐变得清晰:
不要忘记你的初心。

这是她在踏上精灵小路的那一刻忘掉的东西。现在,它回来了。

“我要复仇。”

嘉兰诺德听见自己轻声说。

To be continued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