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nriel

大一,写手,画画极其业余,偶尔翻译;主要混在托尔金+变形金刚里

【LotR】嘉兰密林日常11

队伍遭到了突袭。


那是一个夜晚,当他们在迷雾山脉的山腰处休整时,遇上了一伙奥克斯。


敌人数量极多,几乎是护卫队的七倍,中间混杂着妖精和强兽人,从宿营地的四面八方展开了攻击。


嘉兰诺德被一阵急促的号角声从梦中唤醒,空气中那不寻常的味道使她条件反射般抓起了床边的艾儿。来不及换下身上的睡裙,莱格拉斯就闯进了她的帐篷,发现她没事,心里悬着的大石头终于掉了下来。


“待在这里,别动。”


虽然他想守护在她身边,但身为王子的职责提醒着他此时必须加入战斗。莱格拉斯离开营帐后,嘉兰诺德匆忙套上战士服,冲了出去。她无法安全地呆在营地中央,心安理得地享受族人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保护。


战斗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,哪里都有叫喊和武器相撞的声音。一个帐篷烧着了,火光冲天。嘉兰诺德挑了一处奥克斯最密集的地方,双手持剑加入战局。


向左边一闪,躲开迎面而来的大刀,再将艾儿朝敌人的脑袋招呼过去。后背汗毛竖立,反手一劈,搅碎偷袭者的咽喉……


空气间弥漫着血腥的气息,却刺激了她的神经,使她愈战愈勇,艾儿也使得越来越得心应手。头顶电闪雷鸣,瓢泼大雨倾盆而下,她却恍若未觉,只是收割着一条条肮脏的生命……


偷袭来得也快,去的也快。大部分的敌人都被剿灭,剩下的幸存者逃进了一旁的山林之中。


然而还有那些就算自己死也要拉别人当垫背的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