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nriel

大一,写手,画画极其业余,偶尔翻译;主要混在托尔金+变形金刚里

【LotR】嘉兰密林日常12

(英雄救美,开虐大王……别打我!)

正当嘉兰诺德砍倒面前最后一个半兽人,把艾儿竖在地上,倚着它喘气的时候,一支黑暗处的箭瞄准了她的后心。

她意识到危险转过身时,锋利的箭头已经逼近了胸口。

铁器没入肉体的声音和闷哼声同时响起。

嘉兰诺德瞪大眼睛,看着面前面前高挑的金发精灵和他受伤的肩膀:“陛下——!”

瑟兰迪尔低头,苍蓝的眼眸里是她从未见过的,一种名为温柔的情绪。

“爱娜洛丝……”他双唇微启,语气轻缓,如同对待一位恋人一般。向前踉跄了一步,他瘫倒在嘉兰诺德怀里。

暴雨声中仿佛还夹杂着别的东西。淡淡的,似有似无,却不容忽视。

“我终于……保护了你……”

嘉兰诺德抱着瑟兰迪尔的身躯站在原地,有一瞬间的失神。水珠顺着发丝滑下,流进她的眼睛,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,使周围的景象模糊了,只能看见肩头上一大片沾染了血污的金色。

心,很疼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