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nriel

大一,写手,画画极其业余,偶尔翻译;主要混在托尔金+变形金刚里

【LotR】嘉兰密林日常18

Chapter 18  皇猎


加里安最近十分郁闷。不仅是因为林迪尔对他拼酒的事十分生气,扬言以后都不会帮他再看账本,还因为瑟兰的联姻计划进行得不太顺利。


莱格拉斯喜欢天天拉着嘉兰诺德、埃斯泰尔和林谷双子在山林里骑马,露营;亚玟则喜欢让嘉兰诺德和她一起读书、散步以及听金花领主吹长笛。总之,密林的绿叶王子和幽谷的公主殿下似乎从来没单独在一起过。而这一切,都是因为那只惹人喜爱的银发小精灵的存在。


加里安决定要铲除这个障碍。不是说对嘉兰诺德有什么怨念,只是他实在太想抚平瑟兰迪尔每天越皱越深的眉毛了。


于是,为了自家主子,加里安一不做二不休,咬咬牙,和一群欢脱的西尔凡精灵们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 royal hunting competetion,彻底激怒了可怜的林迪尔。


你们这群精来林谷白吃白喝还比什么打猎!厨房库存里都没有多卫宁啦!鞠躬尽瘁的领主管家在心底默默哀嚎着。


比赛规则是两两一组,哪组在半个小时之内打到的猎物最多哪组获胜。虽说是抽签分组,但免不了被精(油)明(滑)的加里安做些手脚。莱格拉斯和亚玟一组,埃斯泰尔和伊莱丹,嘉兰诺德和伊洛赫。加里安、费伦和智者埃雷斯托是裁判,负责在裁判席上把林迪尔哄开心。


不过谁也没想到的是,密林之王和爱隆领主居然参加了比赛,并且被分到了一起,武力值完全碾压其他小组,令年轻的小精灵们一阵不满。


但其实,在背后掌控一切的爱尔隆德别有用心。


To be continued...
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