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nriel

大一,写手,画画极其业余,偶尔翻译;主要混在托尔金+变形金刚里

【LotR】嘉兰密林日常2

八月份,正值盛夏。少女卷起袖子,露出白皙的手臂,开始啃一块用叶子包好的干粮。汗珠落到地上,瞬间蒸发不见。

兰巴斯没剩多少了,她满面愁容。还有两天的路才能到达洛汗的王都……

一个背着铺盖的旅人路过,瞟了她一眼。她不自觉地把斗篷的帽檐拉得更低。在前面那个村庄,她已经因为自己的容貌吃了些苦头了。

想起那个满脸油光的油腻大叔,嘉兰诺德就直犯恶心。

幽暗密林……

她的目的地,姐姐曾经生活过的地方。

选择精灵的身份,大概是为了代替姐姐再看看那片森林吧……

还有什么原因,只不过想不起来了。

 

“请问这里是王城吗?”

老人防备地盯着她:“你快走。这里不欢迎陌生人。”

嘉兰诺德转身离开,手中的地图已经被汗水打湿。

 

半精灵,可以选择成为人类,亦或是精灵。就如同瑞文戴尔的爱隆王选择了后者,他的哥哥选择了前者。

“唉……真怀念亚玟啊,”嘉兰诺德一个人走在路上,喃喃自语着,“还有小希望,不知道喜不喜欢我送他的匕首……”

林谷的精灵,真的很热情好客呢。

疲惫地喘息着,她抬起眼眸。

前面……有马?

一个男孩在离马不远的地方洗澡。没有别人。嘉兰诺德咬咬唇,虽然不愿意坑小孩,但是腿部的酸痛时刻提醒着她,如果再不找匹马,估计就要废了。

对不起,她在心中默念。

墨绿色的斗篷让她很好地隐藏在了一片茫茫草原之中。她弯下腰,蹑手蹑脚地从男孩看不到的地方接近那匹马儿。男孩背对着她,哼着歌儿,完全没有注意到她。

当他听见马蹄声回过头来时,已经晚了。嘉兰诺德潇洒地骑在马背上,扯下袖子上的一枚银扣子丢给他。男孩接住了,瞬间破涕为笑。


评论

热度(27)